跳到主要內容區

颱風季節已屆,請各系所單位加強防颱整備,詳如說明

主旨:颱風季節已屆,請各系所單位加強防颱整備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請就下列事項加強防颱整備:

()請確實檢查地下抽水機是否運作正常。

()系所電梯機坑有加設抽水馬達者,請通知電梯廠商及水電廠商道現場配合協助檢測。

()系上有發電機者,巡檢發電機進氣口、散熱口是否有異物擋住及油量是否足夠,油量不足請予補足。

()請檢查設施設備是否有墜落之虞,並予以加固。

二、陸上颱風發布時:

()系所電梯如有必要者,請自行將電梯關閉,如遇電梯無法關閉,請盡速通知本處營繕組(各系所均有關閉電梯鑰匙,如沒鑰匙請連絡電梯廠商協助處理)

()有發電機之單位,再次確認發電機散熱口是否有異物擋住及油量是否足夠。

()再次確實檢查地下抽水機是否運作正常。

()有淹水之虞之單位,可以準備沙包進行必要防堵措施;有防水閘門者,請檢視機構零件是否正常,並預先進行必要之裝設。

三、颱風期間:

()颱風期間風雨交加時,應注意人身安全,非必要盡量不要外出。

()於人身安全之前提下,定期檢視空間是否有積水及相關設施設備是否正常運作。

()如有突發狀況,請撥打紧急電話:本校分機校安中心55555;駐警隊66666

公告單位:營繕組

 

瀏覽數: